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瀚新材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36.47倍

炒股肯定是想要从中赚钱的,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尤其是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新瀚新材就是其中之一,新瀚新材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36.47倍。

新瀚新材新股申购

新瀚新材是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致力于生产芳香酮产品的专业生产商。打新只要可以中签,一般来说短期是不会出现亏损的,所以新瀚新材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瀚新材申购消息

新瀚新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6.47倍。申购代码:301076,发行价格:3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新瀚新材公司主营:芳香族酮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特种工程塑料核心原料、光引发剂和化妆品原料等产品。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8000吨芳香酮及其配套项目、建设研发中心、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