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发新股大盘就跌 孩子王今日申购

【导语】目前多数投资者都喜欢打新股,而且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打新股中签的话收益不错。今日就有不少新股申购,孩子王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孩子王今日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为什么发新股大盘就跌?

发新股大盘变化

新股的发行会增加大盘的总市值,而不会带动大盘指数上涨,发行的新股越多,大盘的市值越大。新股发行会分流市场资金,对股市大盘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短暂的。股市中有一些现象很有意思,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为什么发新股大盘就跌?

据悉,发新股大盘就跌的原因是发新股会增大市场上股票的供给,所以在市场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新股的发行会拉低市场整体资金的水平,进而稀释掉每个股票的资金。一般来说,发新股对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小的,但是它对于市场情绪的影响是特别大的。

孩子王今日申购是多少?

孩子王今日申购发行总数为10890.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77.45万股,发行市盈率20.23倍。申购代码:301078,发行价格:5.7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5万元

温馨提醒:投资者在追涨时要清醒地认识到,追涨的高回报也隐藏着高风险。追涨对投资者的短期操作能力、趋势判断的准确性、对准备追涨股票的熟悉程度、投资者的看涨经验和条件都有很高的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