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周五全线上涨 道指较历史最高点仅低0.9%

不少人炒股都希望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当然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美股就是多数投资者参与交易的,那么美股的三大股指要留意,有消息称,美股周五全线上涨,道指较历史最高点仅低0.9%。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是指包含纽约证券交易所及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的股票。作为美股交易的新手,需要学习的知识有很多。美股交易的时间和规则等都要了解清楚。还有美股交易费用主要是由交易佣金+平台费+代收费组成。

美股三大股指行情

在刚刚过去的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创下去年6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原因是美国上市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好于预期。美股三大股指行情中,道指较历史最高点仅低0.9%,标指和纳指分别较历史最高点低1.6%和3.3%。

值得注意的是,道琼斯指数收于35294.76点,上涨382.20点,涨幅1.0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471.37点,涨幅0.7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4897.34点,涨幅0.50%。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电动汽车股中,特斯拉上涨3.02%,蔚来上涨3.94%,小鹏上涨8.63%,理想上涨4.04%,法拉第未来上涨6.55%。中概电商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上涨0.73%,京东上涨0.48%,拼多多下跌0.02%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