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泉峰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价格预估是多少?

近期可转债发行较少,不少小伙伴都渴望有新债发行。值得一提的是,泉峰转债今日上市了,中签的朋友可以考虑当天卖出。那么,泉峰转债首日开盘价格预估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泉峰转债上市价格

泉峰汽车10月20日收盘价为26.2,转股价格23.03,当前转股价值113.77。泉峰汽车9月13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23.39,申购日9月14日。在这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泉峰汽车股价上涨12%,转股价值从101.56上涨到113.77。

据了解,泉峰转债AA-级别,规模6.2亿,原始股东配售率36.23%,单账户顶格申购中0.038签,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1.54%变为-12.1%。根据之前测评综合,结合当前环境和转股价值给予17%的溢价率,首日开盘价格预估为13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