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大转债价值分析 将于10月26日开启申购

可转债的申购和上市也是股市中的热门了,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可转债申购,不过下星期是有多只可转债申购的。中大转债将于10月26日开启申购,那么中大转债价值分析中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转债申购消息

中大转债正股中大力德,宁波中大力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慈溪中大电机厂成立于1998年,专业生产交直流减速电机、小型交流马达、高精度减速器的合资企业。如今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具体如何?

中大转债申购时间

据悉,中大力德本次发行人民币2.7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70万张,按面值发行。债券简称为“中大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48”。当前正股价:22.16元,转股价:22.1元,转股价值:100.27元,纯债价值:73.34元,保本价:121.7元,债券年收益:3.4%,A+级,有担保。

中大转债将于10月26日开启申购,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4%、第二年0.8%、第三年1.2%、第四年1.8%、第五年2.5%、第六年3.0%,赎回价:115元。由于中大转债是深市债,最小配售单位为张,一手党占不到便宜,大家根据需要购买需要的金额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