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大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7048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或者打新债,因为通过打新是能够获利的。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是通过股票账户完成的,那么中大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48,该新债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要知道,打新债只要开通了股票账户,无论账户里是否持有股票,都可以申购新债。中大转债对应正股中大力德,是从事机械传动与控制应用领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大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大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债券代码为127048,6年期,初始转股价22.10元,当前转股价值102.715元,规模2.7亿元,规模较小,虽然小,但是肉应该还是有的。按照股东配售率50%,网上申购1.35亿,1000w申购人数来看,预计中签率大概为1至3%左右。

中大转债募集资金用途:项目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发行费用650.20万元。正股中大力德,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机械传动与控制应用领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