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联明股份涨10.05% 该公司现在主要是做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联明股份涨10.05%,最新股价为11.17元,总市值为28.40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联明股份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现在主要是做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联明股份上涨10.05%

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业务的发展,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和研发积累,掌握了冲压与焊接的核心生产工工艺,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为上汽通用、上汽大众的一级供应商。

2015年,公司通过收购上海联明晨通物流有限公司,进入物流领域,提供供应链管理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公司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约8.49亿元,同比增加16.52%;净利润盈利约1.1亿元,同比增加15.3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