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马斯克出售逾11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目前股价多少

自今年10月底以来,特斯拉股票价格出现触及历史高点的情况,总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但万万没想到,这几天马斯克抛售特斯拉股票却让该公司股价迎来下跌走势。在周一,马斯克出售逾11亿美元特斯拉股票,以支付股票期权的所得税。

马斯克抛售特斯拉股票

据报道,马斯克的信托在9日和10日出售超过35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超过38.8亿美元。另外,马斯克通过他在今年9月14日制定计划,出售另一部分特斯拉股票,约超过93万股,价值超过11亿美元。

马斯克这次抛售大约450万股股票,相当于他所持特斯拉股票的大约3%,据《福布斯》杂志,他所持特斯拉股票占他大约2816亿美元个人财富的一大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斯克自2016年以来首次卖出特斯拉股票。

经过这次出售后,马斯克目前仍然持有超过1.66亿股特斯拉股票。截止发稿之前,美股特斯拉股票呈现上涨状态,最新报价为1074.581美元/股,上涨幅度为0.62%,最新市值为1.08万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