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物产环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0万元

据报道,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物产环能,申购代码为732071,股票代码为63207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0万元。那么,物产环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物产环能上市时间

物产环能的主营业务是环保能源综合利用服务,包括煤炭流通业务和热电联产业务,其中热电联产业务在提供蒸汽、电力及压缩空气的同时,可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置等服务。公司一直倡导实践高效梯级能源利用方式,突破了传统热电联产行业仅有的热和电两种产品,还能够提供多参数的压缩空气产品,服务于工业生产。

2018年至2020年,物产环能营业收入分别为355.11亿元、323.25亿元、300.6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62亿元、4.90亿元、5.34亿元。2018至2020年,公司煤炭流通业务收入呈现小幅度下滑趋势,主要系受公司业务规模波动,以及煤炭市场年度交易均价下滑影响。

物产环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物产环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物产环能极有可能会在12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