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毕得医药今日上市 科创板再添一员

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毕得医药就是其中之一。经常打新股的人都希望看到股票上涨的,一般打新股大概率能从中获利,所以毕得医药今日上市,科创板再添一员,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毕得医药新股上市

毕得医药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化学试剂与医药中间体供应商,主要服务于国内外一流制药研发公司,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生命科学、有机化学、材料科学、分析化学与其他学科的研发及生产领域。

毕得医药上市如何

毕得医药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73,发行价格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3.56倍。截至收盘,毕得医药报67.41元,跌幅23.40%,成交额3.79亿元,换手率41.06%,总市值43.76亿元。

该公司最终募集资金净额较原计划多87464.28万元,根据公司2022年9月29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43435.61万元,用于药物分子砌块区域中心项目、研发实验室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