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超短线加仓技巧 股票加仓要手续费吗?

加仓、减仓就在你的购买能力范围内买卖股票的行为。加仓指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而在该股票价格下降或上升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加仓是投资的一种技巧,是工具。超短线加仓技巧是怎么样的?

超短线加仓技巧

首先,要设置止损位,每个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立止损位。如果股价在支撑位徘徊良久却不下跌,自己的成本价比该支撑位高很多,那就可以进行加仓。长线设定的止损位是固定止损,一般设在低于买入价25%的位置。在下跌的时候股民要进行定额定量加仓。

股票加仓怎么样

股民朋友在做短线的时候,加仓的信号要知道,分时图中股价走势比较平稳,突然出现放量直线拉升,出现这样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积极介入。早晨开盘后,分时走势稳步向上,成交量迅速的放大。实战中,这类股票往往是高开后快速回调,然后再上涨,呈现一个小V的走势,当第二次上涨突破开盘高点时,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加仓。

如果股价呈现出下跌的趋势,股价出现放量,很可能就是主力在出货,投资者要保持警惕,及时股价小幅回调,也不要加仓买入。股票加仓还是要加收手续费的,和正常交易一样。股票加仓,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买入股票,只要是有股票买卖,就会产生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