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圆通定增募资37.9亿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绩怎么样

据报道,圆通定增募资37.9亿,定增募集资金拟用于多功能网络枢纽中心建设项目、运能网络提升项目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圆通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圆通最新消息

12月3日晚间,圆通速递披露定增情况,此次发行价格为14.04元/股,发行股份数为2.7亿股,募资总额达37.9亿元。此次定增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16名,包括嘉实基金、UBS AG、易方达基金、高毅资产、博时基金、南方基金等在内的一众国内外“顶流”机构现身。其中,此次定最大发行对象为嘉实基金。

据了解,圆通速递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05.4亿,同比增长30.4%;实现归母净利润9.5亿,同比下降31.2%;每股收益为0.3元。公司2021三季度营业成本284.5亿,同比增长35.2%,高于营业收入30.4%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3.3%。期间费用率为2.8%,较去年下降0.7个百分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