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国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787262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2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国芯科技,申购代码为787262,股票代码为68726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00万元。那么,国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国芯科技上市时间

国芯科技是一家聚焦于国产自主可控嵌入式CPU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芯片设计公司。公司本次计划募集资金6.03亿元,募集资金将投入云—端信息安全芯片设计及产业化项目、基于C*Core CPU核的SoC芯片设计平台设计及产业化项目与基于RISC-V架构的CPU内核设计项目。目前,国芯科技已开发了基于上述3种指令集的8个系列40多款CPU内核,拥有14nm工艺制程芯片设计和流片经验,以及40nm工艺制程芯片设计和大规模量产经验。

国芯科技的主营业务还包括基于自主CPU技术开发销售自主芯片及模组产品。首先,国芯科技已在信息安全芯片及模组产品领域实现突破,形成了面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存储、工业控制和金融电子等关键领域的系列化安全芯片产品路线图,满足了国家重大需求和关键应用领域对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芯片及模组的需求,逐步实现了国产化替代。公司已成功研制了应用于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服务器的安全芯片CCP903T系列。

国芯科技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2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国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 国芯科技极有可能会在2022年1月上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