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卖出 基金买卖有什么限制吗

提到基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不会陌生吧,毕竟现在基金算是目前投资产品里面比较安全并且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了。而现在有些基金不能全部卖出,这样不少用户都感到很烦恼,那么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卖出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买卖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现在基金也是可以全部卖出的,但是并不是说全部基金都是可以全部卖出的。比如说现在的基金只有封闭基金是不可以全部卖出的,开放式基金什么时候卖出、卖出多少都是可以的,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并没有太多的限制。

而要是发现自己购买的基金是封闭基金的话,等到封闭期结束之后可以全部卖出。如果自己投资基金的金额比较大的话,系统是不允许全部卖出的,因为系统对大额度可能会有一些限制。而封闭期的时间一般为一年或者18个月,具体的时间可以自己查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