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爱尔眼科跳水跌超10% 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因为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股票的上涨对于投资者来说是能够获得一笔收益的。近日有消息称,爱尔眼科跳水跌超10%,,那么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爱尔眼科股价下跌

爱尔眼科一般指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当时的营业收入还不到一个亿,2009年10月,爱尔眼科登陆创业板,成功上市。2021年Q2其市值一度高达3836.84亿元,市盈率为171.93倍。

爱尔眼科股价跳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5日,爱尔眼科、通策医疗午后股价跳水,跌超10%。截至发稿前,爱尔眼科跌超16%,通策医疗跌停。昨日,爱尔眼科被深股通减持424.75万股,最新持股量为2.51亿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4.64%。

作为A股市场上两大民营医疗机构龙头,爱尔眼科、通策医疗一直是医疗板块的两大白马股爱尔眼科股价再创调整新低。至于股价下跌的原因,是因为日前,爱尔眼科多家子公司被曝出使用过期医疗器械而遭行政处罚,引发公众对于民营医疗机构公信力的担忧。最新消息显示,因违法发广告再被罚3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