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风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54466

据报道,风语筑已于近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风语转债,申购代码为754466,申购简称为风语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风语配债。那么,风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风语发债上市时间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2年3月2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可以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3月25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风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风语发债很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上市,中一签有可能赚200多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