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降息股票会涨吗 新手入市基础常识需看清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美国不管是加息,还是降息,对于我们A股还是会有一些影响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美国降息的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国降息股票会涨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降息股市会涨吗

美国降息后,就表示人民币跟美元之间的货币息差缩小,从而会导致国外资金会不断的进入中国股票市场进行投资来谋取收益,国外资金不断注入中国股票市场。对中国股票市场会不断加强推动力,会刺激股票市场资金面,使市场处于活跃阶段。通常情况下,股票市场在这一段的时期内很有可能出现上涨表现。

美国降息会直接利好国内券商的行业。券商行业会受到降息的刺激,使投资渠道的拓宽,降低资金入市的机会成本,外资纷纷涌入市场。因此将有更多的资金流向证券市场。所以,直接利好于券商行业的股票。降息是银行利用利率调整,来改变现金流动,是一种货币政策工具。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