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股破发有什么影响 中复神鹰上市会破发吗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打新股,大家肯定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就有中复神鹰明日上市,那么,中复神鹰上市会破发吗?还有,新股破发有什么影响?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复神鹰上市破发

新股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在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的股民也是要赔钱的。中复神鹰是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如今新股即将上市,具体情况如何?

新股破发的影响

股票破发的意思是指某只股票当前的价格已经跌破了它发行的价格。普遍情况,特别在牛市行情中比较少见,在市场徘徊期常见到。新股破发对公司诚信产生怀疑,对公司形象造成不利影响,某种程度上,投资者对公司前景表示悲观。

中复神鹰上市会破发吗?中复神鹰发行价格29.33元,显著高于合理的二级市场估值,因此存在大概率破发的可能。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8亿元,累计投资39亿元,是集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