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301259艾布鲁值得申购吗 新股申购价格为18.39元

据报道,艾布鲁将于4月14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125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申购价格为18.39元。那么,301259艾布鲁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艾布鲁可以申购吗

据悉,艾布鲁致力于解决农业农村中的污水、固废、土壤污染及生态问题,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农村水生态及工矿区生态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污染耕地管控修复等业务,在农村生活环境、生态环境和生产环境治理三大领域提供投融资、咨询设计、工程承包等全产业链系统服务。

通过十年不懈探索、研究与实践,艾布鲁构建了适宜农村生态的六大技术体系,并形成了与之配套的设备产品、施工工艺,在农村环保领域建立了显著的先发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股破发不少,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要不要参与申购。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