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后去哪里交易 退市后还有没有翻身机会?

上市公司退市,受伤害最大的是投资者,这是毫无疑问的。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股票退市后交易场所是比较关心的。那么,股票退市后去哪里交易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退市后去哪交易

新退市新规有较大变化:一是新增市值退市。连续二十个交易日在本所的股票收盘市值均低于3亿元的要退市,这种情况没有出现过。此外,面值退市标准明确为“1元退市”。二是取消暂停上市和恢复上市环节。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次年再次触及退市指标的,就要退市。

根据规定,退市公司原在交易所流通的股份将由公司聘请的一家具备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代办转让,并在45个工作日之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交易。但实际情况比较复杂,有的要好几个月,甚至一二年、几年才可以交易,有的直接进入重组,不进行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