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733496精工发债价值分析 什么时候开启申购?

据报道,精工钢构将于本周五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精工转债,申购代码为733496,申购简称为精工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精工配债。那么,精工发债价值分析如何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精工发债怎么样

精工钢构告,公司将发行2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精工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86”。据悉,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4月22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4月22日(T日)至2028年4月21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购价值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考虑参与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