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精工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申购代码为733496

据最新消息显示,精工钢构将于本周五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精工转债,申购代码为733496,申购简称为精工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精工配债。那么,精工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精工发债上市时间

精工钢构是一家集建筑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上市公司,公司的钢结构业务始于1996年。1999年与德国布莱斯-戴姆勒下属公司强强联合组建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2003年6月18日收购上市公司长江股份,成功搭建业务发展的资本平台,从此驶上规范与发展并重的快车道。

公司将发行2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精工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86”。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4月22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精工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债将于5月中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