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A股为何持续大跌 今日下跌主要与四大因素有关

据最新消息显示,4月21日的A股市场也很惨烈。剧烈的震荡继续将基金推向微博热搜,显示出大家较高的关注度。对于一些朋友来说,A股持续大跌的原因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为何持续大跌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A股持续大跌的原因

从一些基金公司的点评来看,近期的降准不及预期和降息落空、上海疫情形势仍较严峻、人民币汇率加速贬值、部分制造成长龙头的业绩增速放缓等成为大跌原因。对于大跌的原因,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国内方面,近期的降准不及预期和降息落空,引发市场对于稳增长政策的担忧,短期内市场信心或持续受扰动。

另一方面,上海疫情形势仍较严峻,虽出现拐点迹象,但封控时间仍有较大不确定性,市场担忧已从担忧消费过渡到担忧产业链供应链环节,物流运输不畅导致供应链影响加大,部分企业生产环节也受到影响。疫情扰动下复工复产信心不足,对整体经济增长的信心也遭受冲击,短期内,在全面复工复产之前,市场风险偏好的低迷态势大概率将持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