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巨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申购代码:754477

据报道,巨星农牧将于下周一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巨星转债,申购代码为754477,申购简称为巨星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巨星配债。那么,巨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巨星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为养殖及饲料生产和销售,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据巨星农牧(603477)转债招募书显示,巨星转债(113648)25日申购,评级AA-。发行规模10亿元,21日正股价20.28元,转股价25.24元,转股价值80.35元,百元股票含权9.75元,转股溢价率24.46%。

值得一提的是,巨星配债代码为"753477",4月22日是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巨星转债的股权登记日。那么,巨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巨星发债有可能会在5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