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换手率特别高意味着什么 投资者后续该怎么操作?

换手率是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其计算公式:换手率=某一段时期内的成交量/发行总股数×100%。那么,换手率特别高意味着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换手率特别高说明什么

换手率太高说明个股在当天的买入卖出单较多,市场上的投资者意见分歧较大,交易比较活跃。换手率高所处的位置不同,其代表的含义有所不同:当股票经过长期的上涨之后,在高位出现较高的换手率时,投资者要小心了,有可能是主力在进行大量的出货。

当然,也可能是大量的投资者,在此处抛出手中的股票,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导致股价出现下跌、行情由上升变为下降的情况。当股票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在低位出现较高的换手率时,则很有可能是股票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盘面稳定,主力在个股的低位开始买入进行吸筹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