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打新债卖出后扣多少手续费 中签后多久可以上市交易

可转债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在当天可以卖出,因此,投资者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可以等新债上市时,在二级市场上随时卖出。那么,打新债卖出后扣多少手续费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债卖出后扣多少手续费

新债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有转换为股票的权利,新债中签后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上市交易6个月后可以转换为股票。正股的走势会影响到新债的走势,即当正股上涨时,会推动新债上涨,反之,正股下跌时,会导致新债下跌,因此,投资者在新债上市,正股出现下跌的情况时,可以考虑卖出它。

在新债上市之后,市场行情较差,可能会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出现下跌的情况,则投资者为了避免新债后期下跌带来的损失,则可以选择在此时卖出它。新债只收取交易佣金,没有印花税和过户费,新债一般中签为1手,一手也就是1000份,那么只会收取5块钱的佣金费用(具体收费标准以证券公司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