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思特威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

据报道,思特威(上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思特威,申购代码为787213,股票代码为68721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那么,思特威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思特威上市时间

思特威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为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产品广泛用于安防监控、机器视觉、智能车载电子等众多高科技应用领域,在大华股份、大疆创新、宇视科技、普联技术、天地伟业、网易有道、科沃斯等品牌的终端产品中均得到应用。

自2017年起,公司稳居安防领域出货量龙头地位,市占率连年攀升。在安防CMOS芯片领域,思特威就已经完成了“五连冠”的壮举。特别是在2021年,其出货量在全球安防市场占比已经连年提升至近40%。那么,思特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思特威应该会在5月下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