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转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中环环保将于本周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中环转2,申购代码为370692,申购简称为中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中环配债。那么,中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环发债上市时间

据报道,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中环转2”,债券代码为“123146”。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总额为8.64亿元人民币,共计864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2022年5月6日(T日)至2028年5月5日。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5月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中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中环发债有可能会在5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