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荣亿精密值得申购吗 新股预计哪天上市?

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肯定很受关注,而且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的。下周申购的新股有很多,荣亿精密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荣亿精密值得申购吗?新股预计哪天上市?

荣亿精密新股申购

荣亿精密是浙江荣亿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紧固件、连接件、结构件等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为3C、汽车、通讯及电力设备等下游应用行业的客户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

荣亿精密申购消息

据了解,荣亿精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股在5月23日申购,申购代码:889223,发行价格:3.21,发行市盈率:23.89,发行规模:1.22亿元,考虑到公司发行价格低,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市盈率,结合此前北交所新股表现,综合判断公司破发风险较小,破发概率低于10%。投资者要谨慎参与申购。

荣亿精密新股预计哪天上市?荣亿精密申购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从荣亿精密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荣亿精密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6月3日至6月10日之间(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