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卖出当天可以提现吗 资金一般多久可以到账?

有的投资者想学习炒股,但是对炒股不是很了解,就会想知道一些炒股的基础知识。比如,股票卖出当天能不能马上提现。那么,股票卖出当天可以提现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卖出当天能提现吗

股票卖出马上不可以提现,但是是可以用来购买股票的,因为股票是实时交易的,只要股票卖出了,资金就会立刻转到投资者账户中,所以是可以用来购买股票。注意:股票的交易时间为交易日的早上9:30至中午的11:30、下午的13:00至下午的15:00。

所以,大多数的银证转账时间在交易日的早上9点到下午的4点,其它时间段不能进行转账操作。资金当天可以到股票账户,但不会到银行卡账户,股票卖出当天可以继续进行股票交易,也就是买卖股票,但转出到银行卡是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也就是T+1日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