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ST济堂被证监会立案 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ST济堂被证监会立案,公司股票触及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规定的终止上市情形,应当被予以终止上市。那么,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ST济堂最新消息

5月20日晚间,*ST济堂披露,因2021年年度报告未及时披露,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被中国证监会决定立案。由于未按时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此前上交所曾下发《关于*ST济堂股票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下称《工作函》)。《工作函》指出,公司股票触及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规定的终止上市情形,应当被予以终止上市。

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企业之一,于1997年6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