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港股通可以打新吗 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打新股赚钱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有些朋友并不清楚港股通能不能打新。那么,港股通可以打新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港股通能打新吗

据悉,港股打新必须在香港开通港股账户。港股打新相对A股打新而言,没有市值的规定、现钱就可以认购、中标率高、打新门槛较低,但港股风险也相应较高,港股采取T+0交易,当日买入股票当天可以售出,资产利用率高,买卖双向交易,而且没有涨跌幅限制。港股打新必须留意的标准:

早市上午9:30至中午12:00,午市下午13:00至下午16:08-16:10;交易成本费:总费用=港股新股认购费用+股权融资利息费用+股票交易费用;认购新股扣除成交额的1%;无论是否中签只需进行认购,每单收50港币认购服务费;香港证券所还会继续扣除交易征费0.0027%及其交易费0.00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