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持股多久可以申购新股 中一签一般对应多少股?

新股因为能获取比较高的收益而吸引了很多投资者,很多投资者都去尝试打新股。那么,持股多久可以申购新股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持股多久能申购新股

投资者在申购沪市新股时,投资者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元人民币市值的上海交易市场股票,如果账户不足1万元证券市值的,就不具备新股申购条件。而投资者在申购深市新股时,投资者必须前20个交易日内持有1万元人民币市值的深圳交易市场股票,如果账户不足1万元证券市值的,就不具备新股申购条件。沪市申购新股每1万元市值配给一个签,一个签对应1000股。

深市申购新股每1万元配给两个签,一个签对应500股。投资者新股申购时,同一账户重复申购是无效的,以第一次申购单为准。新股申购一经交易系统确认是不得撤销的。如果在新股申购中签之后当天的16点之前账户的个人资金不足会被认定放弃认购。如果个人资金达到认购股票价值资金会自动完成挂单委托购买新股。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