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ST绿景被终止上市 公司主要是做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ST绿景日前发布公告称,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退市整理期的交易起始日是2022年6月6日,退市整理期为15个交易日。那么,*ST绿景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ST绿景是做什么的

据了解,绿景控股因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公司股票交易自2021年5月6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据悉,绿景控股的前身是海南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最初从事新型燃料与炉具业务,1992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

*ST绿景4月30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4451万元,同比增加1071.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53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292元;上年同期营收约38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489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