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ST退市会血本无归吗 散户投资者的股票该怎么办?

ST股票一般是指境内上市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有财务状况或其它状况出现异常被进行特别处理的股票,主要是有着警示的作用,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慎重。那么,ST退市会血本无归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ST退市会全亏完吗

ST退市是不一定全部都是会亏光的,ST退市就是说股票不会在上交所进行交易了,但是公司还是可以正常营业的,还是可以进行转让的。一般来说,ST退市是会有一个整理期,一共有30天,在这个期间股票还是可以进行交易的,股票的代码是不会有所变化的,只是说股票名称之前会加上“退”的字样,给大家一种警示的作用。

当ST退市完成后就会进入三板市场,持有ST股票的股民,可以到证券营业厅办理托管手续,然后再进行交易,一般是每周开市一天或三天,股民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交易,但是要注意的是股价是比较低的,如果这时候没有卖出去的话,那么股价就会变成零,所以大家在购买股票的时候,要注意ST股票的风险性是很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