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怎样判断新股会不会破发 常润股份成功登陆A股

想要从股市中获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上市的涨跌情况很受关注,那么,常润股份成功登陆A股,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怎样判断新股会不会破发?

新股上市如何

新股破发是指已发行股票的净资产跌破发售当日的净资产,在一级市场认购中签的投资者也会亏损。新股上市是指股份公司将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进行挂牌买卖的行为。

判断新股破发

其实,一只新股会不会破发,一般主要跟两个因素有关,一个是新股自身的特点,另一个就是市场状况。新股跌破发行价是正常情况,只不过一般很少会有破发,以至于很多投资者认购新股时觉得会百分百盈利,忽略了投资风险。

常润股份成功登陆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201,发行价格30.5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71倍。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千斤顶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