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趣睡科技中一签能挣多少 中签盈利和开盘时间预估

据交易所公告,趣睡科技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0,383,294户,有效申购股数为77,435,187,000股。那么,趣睡科技中一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趣睡科技中签能挣多少

趣睡科技被大家所熟知主要因为“小米生态链企业”这个标签。据介绍,小米生态链企业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小米品牌或米家品牌的产品,一类是生态链企业自有品牌的产品。趣睡科技属于后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家具、家纺两大类,自称是一家“非典型小米生态链企业”,在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方面保持较高的独立性,自身定位为专注于自有品牌科技创新家居产品的互联网零售公司。

趣睡科技产品主要通过线上渠道进行销售,2019年-2021年,公司来自小米系列平台的收入分别为4.18亿元、3.27亿元和2.90亿,收入占比分别为75.69%、68.43%和61.41%。尽管销售占比有所下降,但现阶段其主要运营平台仍为小米系列平台,运营平台相对单一。那么,趣睡科技中一签能挣多少呢?据了解,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块。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8月中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