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恒烁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股票代码为687416

据报道,恒烁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恒烁股份,申购代码为787416,股票代码为687416。那么,恒烁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恒烁股份上市时间

据小编了解,恒烁股份一家主营业务为存储芯片和MCU芯片研发、设计及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现有主营产品包括NOR Flash存储芯片和基于Arm®Cortex®-M0+内核架构的通用32位MCU芯片。同时,公司还在致力于开发基于NOR闪存技术的存算一体终端推理AI芯片。

恒烁股份主要NOR Flash产品在静态电流等多项关键性能指标上处于行业优异水平;NOR Flash产品已覆盖高低宽三个工作电压系列,读取速度达到了133MHz,数据存储时间20年,擦写次数10万次,温度范围-40℃~125℃。那么,恒烁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股应该会在下月初期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