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星环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今日在科创板申购

打新股肯定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要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一般新股申购之后会进行上市,那么,星环科技上市最新消息如何,今日在科创板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星环科技新股申购

星环科技是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高科技大数据创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与服务,构建明日数据世界。

星环科技申购情况

今日,“国产大数据基础软件第一股”星环信息科技在科创板开启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9063.15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3021.0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513.55万股,申购代码787031,申购价格为47.3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5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5.00万元。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星环科技申购的时间是9月30日,那么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8日-10月14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