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永和转债价值分析 债券代码为111007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的。除了新股申购和上市之外,新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因为打新债中签的话也是能够从中赚到钱的。所以,永和转债价值分析如何?债券代码为111007,我们一起来看看!

永和转债怎么样

永和转债正股永和股份,公司是我国氟化工行业中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公司在含氟制冷剂和含氟高分子材料领域境内外市场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广泛的客户积累。

永和转债最新消息

据悉,永和转债最新正股价:31.48元,转股价:33.64元,以及转债条款计算,转股价值:93.58元,纯债价值:84.53元,保本价:120.3元,债券年收益:3.18%,AA-级。债券代码为111007,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设定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2%、第六年3%。到期赎回价为11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