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纺标股票值得申购吗 北交所天津第一股即将上市

如果你有参与打新股的话应该会留意到一些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特别是打新股中签能够获取收益,不同的股票都值得留意。那么,天纺标股票值得申购吗?北交所天津第一股即将上市。

天纺标新股申购

今年,检测行业中有几家公司上市,国缆检测(301289)、西测测试(301306)、建科股份(301115)已在创业板上市。北交所上市的有3家,分别是中纺标、天纺标、航天检测。前几天,中纺标北交所上市大涨,首日多次临停,最高涨幅150%。

天纺标股票申购信息

作为天津市第一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天纺标将于10月11日发行。天纺标发行价格为1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3.84倍,发行代码为“889778”,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参与申购。

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不过,公司申购之后也会有延迟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超过14天的期限,特殊情况除外。天纺标具体几号上市,仍需以企业正式公布的信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