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需要支付什么费用 箭牌家居即将开启申购

新股申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当然少不了关注新股的消息,而且打新股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赚一笔钱。那么,新股申购需要支付什么费用呢?箭牌家居即将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消息

首先要了解,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

新股申购怎么样

申购新股一般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无论有没有中签,都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但大家需要注意,在T日申购之后,若是在T+2日发现中签了,就得保证资金账户里有足够的金额用来缴款。

箭牌家居即将开启申购,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9660.951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00%。同时这也意味着,公司距离登陆A股已近在咫尺。箭牌家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居解决方案,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