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配股后多久可以卖出 散户投资者可以选择不配股吗?

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股东进一步发行股票、筹集资金的行为。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以卖出的时间是非常在意的。那么,配股后多久可以卖出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配股后几天可以卖出

一般来说,只有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才能发行配股,因此公司的基本面几乎不会存在重大问题,加上配售股票的价格比较低,因此如果有配债建议投资者出资认购,从长远来看,配股也能得到不错的回报。如果错过配股认购时期,系统会在次日自动取消,到时候就不能再出资认购了。

另外,股票随时都能卖出,并且配股当天卖出股票还有效,只要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该股票都能享受配股权,不过投资者可以选择配股,也可以选择不配股,若不配股在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比较好。注意:投资者缴款后,配售的股票不会在投资者账户显示,它是进入中登公司的结算系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