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东港股份涨10.00% 该上市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东港股份涨10.00%,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东港股份今日大涨10.00%,主力拉升明显。那么,该上市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港股份大涨10.00%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东港股份已经成为集安全票证印刷、银行卡制作、书刊彩色印刷、标签印刷、数据处理、智能卡封装、办公用纸生产、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泉城济南,目前在济南、北京、上海、广州、郑州、乌鲁木齐、西宁、成都、建有8个生产基地,并在各地设立了30家联络处,生产、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东港股份是做什么的

东港股份生产能力强大,拥有各类国际先进的印刷设备、制卡设备、芯片覆合设备,是国内最大的印刷媒体服务企业之一。东港股份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亿元,同比下降1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16.56万元,同比下降25.2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