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元宠物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益预估

天元宠物(301335)11月10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1825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天元宠物股票。那么,天元宠物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天元宠物中签可以赚多少

天元宠物主要从事宠物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包括宠物窝垫、猫爬架、宠物玩具、宠物服饰、电子智能宠物用品以及宠物食品等多系列、全品类宠物产品。天元宠物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宠物行业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专注与积累,已发展成为目前我国全品类、大规模的宠物产品供应商。

天元宠物上市时间

招股书显示,天元宠物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0.49亿元、14.5亿元、18.54亿元;净利分别为8578万元、1.14亿元、1.07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8717万元、1亿元、9628.66万元。那么,天元宠物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至于天元宠物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