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矩阵股份中签能挣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盈利预测

据交易所公告,矩阵股份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9,990,684户,有效申购股数为65,891,533,000股。那么,矩阵股份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矩阵股份中签可以挣多少

矩阵纵横主要从事空间设计与软装陈设业务,主要服务的项目类别为住宅地产的售楼处、样板间等空间领域。在非住宅领域,公司紧随国家与行业的政策导向与发展趋势,业务涵盖办公、酒店、教育、康养、文化场馆等业态领域。IPO前,矩阵纵横董事长王冠直接持有公司2,647.06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9.41%。

矩阵股份中一签能挣多少

招股书显示,矩阵纵横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4.57亿元、6.12亿元、8.86亿元;净利分别为1.23亿元、1.6亿元、2.2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1.18亿元、1.5亿元、2.17亿元。那么,矩阵股份中签能挣多少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矩阵股份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1月下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