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特一药业大涨9.99% 这家公司现在主要做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一药业大涨9.99%,报20.36元,目前封单16953手,折合3451.71万元。截至目前,成交5.94亿元,换手率19.97%。那么,这家公司现在主要做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特一药业最新股价

公司是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医药商业为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下属企业分布于广东、海南、安徽等地区。特一药业及全资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一药业集团经营产品包括中成药、化学制剂药、化学原料药和化工产品。其中“特一”品牌系列品种涵盖了止咳化痰、补肾、抗感染等方面。

特一药业是做什么的

其中,主要制剂产品有止咳宝片、蒲地蓝消炎片、血塞通分散片、益心舒颗粒、银杏叶分散片、金匮肾气片、铝碳酸镁咀嚼片、红霉素肠溶片、依托红霉素片、罗红霉素胶囊、阿莫西林胶囊、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主要化学原料药和化工产品方面包括铝碳酸镁、苯妥英钠、硫酸亚铁、冰醋酸、氯化钙、氯化钠、铋系列、枸橼酸系列、硫酸锌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