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买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第一:风险最大的是那个股票之类的东西了,这个还是要看市场的呢,尤其是对于这个想要购买的人来说,你就必须要长时间的观望了,尤其是一个政策的解读,你一定要熟悉这个政策!

第二:去找专门的职业经理人来帮助自己来理财,他们会推荐我们很多的产品搭配,这个时候呢,你就可以好好的研究这个产品了,当然你的钱需要挺多的呢!

第三:基金,这个就比我们的股票之类的风险要小很多了,尤其是对于很多的人来说,这个买的少又不是很划算,所以暂时的话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看这个是否是值得长期的投资!

第四:国债,这个是相对前面几个风险应该是最少的了,就跟我们的银行存款一样,这个可以说是到期了就可以拿到本金和利息的呢,而且是国家发行的,就不用太担心这个会拿不到钱什么的!

第五:理财产品要注意搭配,有一句话大家一定都听说过,这个呢就是不要把钱放在一个篮子里面,要知道我们这个买了风险大的我们自己也是吃不消,买个小的中和一下可能会更好!

第六:银行里面也是会有很多的理财产品推荐的呢,如果说真的要买的话,还是需要先好好的了解一番,不然到时候被坑了就不好了,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工作了!

第七:如果家里有人专门做这个的话,那也可以尝试着去做一些东西,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只能试试水了,毕竟我们这个谁的经验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呢,所以我们就要慢慢积累经验!

万昌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何选择理财产品:首先要去银行签约,进行风险评估测评

风险评估测评注意事项:可以选择开通网上银行,多选择开通渠道:可以在网上银行进行筛选,然后去银行购买

买理财产品时,不要购买成保险或基金类产品

买理财产品要计算:理性投资,细水长离,聚沙成塔

Louise Georg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选择小规模银行

2.选择中长期产品提前锁定高收益

3.年中是买理财产品的好时机

难定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