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怎样贷款做生意?

最佳答案

具体的找个专业机构咨询看看吧。无抵押贷款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

2、年龄在20-55周岁。

3、在上海工作或居住。

4、拥有稳定职业,月收入低于2000元也可申请。

5、无不良还款记录者。

楼玛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申请贷款。需要您到主办银行或者其他银行的经办机构直接提出申请。

在申请过程中,您填写《借款申请书》并提供您和保证人的基本情况以及按照银行要求要出示的相关证件,比如:身份证、房产证、收入证明等。

然后,银行根据您的申请对您的信用等级评估。其中参考的因素有:经济实力、资金结构、个人在银行的信用记录等。

评估之后,银行还要对您进行初步贷款调查,核实抵押物、保证人情况,测定贷款的风险度。接着,您就可以等待贷款审批了。

等到银行通知您审批合格后,需要与您签订贷款合同。在签订的贷款合同时,您需要填写约定借款种类,借款用途、金额、利率,借款期限,还款方式,借、贷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和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

最后,您就等着贷款发放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您不按合同约定用款的,应偿付违约金。

昝咏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银行贷款都是需要抵押的,比如房屋、存单等,或者是要求担保人、担保单位存在,不同银行对这方面的要求都有所不同。建议你不要怕麻烦,把你所在地区的银行都跑一遍,找银行客户经理详细询问一下,再比较选择有利于你自己的那家银行做业务。

屠秋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