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提前还贷间隔多久第二次?

最佳答案

银行提前还贷间隔多久第二次,一般是没有限制的。通常银行是规定房贷满一年以后,每年都可以有一到两次申请提前还贷的权限,并且提前还贷是不收取违约金,但是提前还贷第一次与第二次之间间隔多久并没有相关规定,具体可以咨询银行。提前还贷必须是在没有欠款的前提下申请,建议用户有富余资金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提前还贷来节省利息。

英诗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得少于12个月,具体以贷款银行规定为准,具体的时间间隔并没有规定,建议是不要频繁申请提前还款,毕竟频繁的提前还款银行也不会受理,再者是提前还贷需提前一个月或者一周预约,预约成功才可以提前还款,每次还款的金额需超过万元并且是万元的整数。

果婉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年可以申请还一次。提前还贷的要求是没有欠款记录,可以任意次数提前还贷,贷款利率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和是否提前还款无关。

百里乐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